光怪陸離

── 遊戲亂評、音樂分享、動漫討論、紳士話題

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Wing Stage(WS) 動漫遊戲同人創作展一日遊 - 生活雜記

星際戰士
  望著偌大的展場,掠過恒河沙數般的人潮,走訪無數個小攤販,整個WS,竟然沒有一個令我感興趣的東西。跟著同學晃呀晃,心愛的助手牧瀨紅莉栖沒有相遇、中二煞氣的鳳凰院兇真沒有看到、憧憬愛慕的艾吉歐也沒遇到。 

  整個展場,搞得好像大姊姊帶著一個小正太出來遊玩,根本家庭郊遊,抑或稱為大姊與他的七位夥伴?(其餘的同學們)。途中,那個小正太還很瘟腥的跑進R-18的小攤販裡,拿起H漫瘟腥的狂笑。

  同樣的一張臉、同樣的台詞,''喔齁齁齁~''他拿著一本高坂桐乃與他哥哥為非作歹的漫畫,開開心心的跑來給我。''欸欸,你看你看~她沒有穿內褲嘿耶。''我彷彿瞬間了解大人的心情,當下的我,不知如何該跟他解釋是好,不過,到最後還是把他強行帶出來了。
  幾個小時過後,展場算是逛完了,只能說失望至極,想要的都沒遇到(當然也可能是我喜歡的東西都是些冷門的東西XDD)。不過,聖光阿,你看到那邊一隅牆角了嗎?Warhammer 40000!Warhammer 40000!Warhammer 40000!Warhammer 40000!
是戰錘阿!戰錘啊!你看到那戰錘了嗎?!就在我最失望之時,我見到旁邊一角,有個再熟悉不過的軍團。
瓦藍色的動力裝甲、鷹眼般銳利的眼神、如同磐石般堅定的意志,他們是極限戰士(Ultra Marines),星際戰士中的佼佼者、菁英中的菁英。

  當下,我立馬拋下所有人,即刻衝向那個攤位詢問。''歡迎歡迎,你對戰棋有興趣嗎?我們可以教你玩玩唷。''店員講道。''我何止有興趣?我興奮極了!!這不是大名鼎鼎的戰錘嗎?''我滿腔熱血的說道。




''喔?!同學妳竟然知道呀?''店員吃驚地看著我,隨後,便著手教我如何玩。
戰錘,Warhammer 40,000 是一款桌上戰棋遊戲,由英國遊戲公司「遊戲車間」(Games Workshop)製作。遊戲中有大量不同的種族,而每一個種族都擁有自己獨特的故事背景,而且充滿科幻及宗教色彩。玩家需要購買軍隊模型及規則書進行遊戲。
店員非常熱心的教導我如何攻擊與操作,看的出來他們對桌面遊戲的熱情是一般人無法比擬的,非常的用心且詳細。在教學的過程中也發現到,大部分人根本不知道桌面遊戲,更不用說是知道戰錘系列,有些甚至跑過來湊熱鬧,教著不耐煩就跑了。畢竟戰錘桌遊除了貴以外,還有著複雜的規矩(我是覺得還好XD)而且,還很難買到,自己有試著去找過,不過都是死胡同,要不就是店家敲竹槓(一組烈焰小隊TMD要賣到3K是?)總之,能在最後的時刻遇到自己喜歡的東西,今天這場WS,也算來的值得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