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怪陸離

── 遊戲亂評、音樂分享、動漫討論、紳士話題

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學校生活日常 - 生活雜記


有時候,常常在想著,是否繼續為著這些孩子耗費那麼大的心思?課業的壓力、班級幹部的雜事、繪畫的進度、心理的不舒暢、極力地當好一個好模範.......等等諸如此類的事物,令我心力交瘁、疲憊不已。

簡單的事務,千叮嚀萬交代,不會帶的還是不會帶。百般的要求,不會做的還是不會做,一張簡簡單單的班親會回條,你們也能拖個好幾來天。

我自認我的要求不嚴格,彈性也很大,真的不小心忘掉了,誠懇的說聲對不起,然後明天帶來就好了,那麼,一副紈褲子弟的戲謔表情,推諉責任的態度,你們有沒有盡到當學生的責任?這是一個簡單的芝麻小事,為何能夠拖了如此長的時間?

如果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英文課上,你忘記寫作業了,老師不管你的理由是什麼,都是當場撕掉,因為,真的在乎,你會準時的自己成交上來,解釋只是你推拖的藉口。那麼,16甚至還有17歲的準大人們,''成熟''的你們,為何行為舉止還像是個國中生?不只行為國中生,思想更是國小生的程度。

今天很不幸的聽到有人亂翻我的書包,就因為想看我的畫。我不給你們看是我的自由、我的權利,我有些東西不想給別人知道,那麼,做的這些人,你們有沒有將心比心過?換個立場想,你自己的東西被翻擾,你做何感想?

生氣。對,就是生氣,只要是正常人都是會生氣,那麼,我很注重我的隱私,通常遇到這種事情,我二話不說是直接嗆下去了,情節較重者,亂畫或撕毀,更是不用說,扁了再講,因為,這是我的隱私,我有權利捍衛我的隱私。

那麼,''成熟''的你們,做這件事情前,有沒有好好的想過?當然,不是全部的人都是這麼的麻煩,我也很感激那些把事情都做得很好的人,非常謝謝你們的快速與準確。你們的效率幫了我大忙,也不用花那麼多時間叫你們交東交西。

希望你們大家好好的再想想,你們都那麼大了,都快要出社會了,你的行為,是否合乎你的年齡呢?

給你們方便,卻給我隨便。
給你們尊重,卻不給我自重。
給你們耐心,卻不給我細心。
給你們體貼,卻不給我妥貼。
----------------------------------------------------------------------------------------------

以下私人時間~~
  顆顆,開學了,部落格要很少才能用了,畢竟藝校除了要讀書,還有著龐大的術科事務要處理,之前說好的遊戲心得,可能要等一段時間了........
而且部落格可能會變成我吐槽事情或發洩心情的地方了= = 畢竟要我忍著這些話語好幾天,我怕我憋出病來。
最後,請大家,請我的朋友,接受我最誠摯的道歉,對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