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怪陸離

── 遊戲亂評、音樂分享、動漫討論、紳士話題

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R-18)骯骯,蘿莉控根本禽獸 - 評測預告


 
  蘿莉控
(日語:ロリコン)意指對年幼的、身理不成熟的年少小女孩,有特別的性趣,即有著蘿莉塔情節之人。
而所謂的蘿莉控(Lolicon)則是「LolitaComplex」一詞的簡稱,Complex一字原為精神醫學用語,為性傾向、症候群之意,也能解釋為對某種東西的瘋狂熱愛與喜好。
那麼,就狹義而言,其年齡是介於8-14歲之間,廣義則是16歲前都可被這麼稱呼,甚至年齡可以一直在往下修,五歲、四歲、三歲皆可。就看你有多禽獸

  ''蘿莉''這個詞經常被用來指年紀嬌小的女孩,尤其是第二性徵已有第一次發育但未完全發育的女孩子。但是,如果在此年齡之外的,就不配稱作蘿莉。
  由此可見,我深深地認為,這種人,根本是禽獸,為什麼竟然對孩子有興趣?為什麼就不能喜歡正常點的女人?我身為女權主義者,我十分唾棄這種人。
  我拿上面這個女性角色來說好了,他在遊戲中,就是被設定為蘿莉型的角色。那麼,身為正人君子--富有紳士之名的我,更不得替他爭取些權利。

你,對我有非分之想嗎?

這是男主角對女主角毛手毛腳後,說出來的台詞,可想而知,男主角是多麼的變態與人渣,敢對一個,身高148cm,體重37kg,三圍B79/ W45/ H80,喜歡紅酒、俄羅斯茶的年幼少女

做出這種淫荒無恥的事情。
我根本看不下去這種荒淫無道的事情,無奈,我心有餘而力不足,我幫不了他什麼。

趕快把我給放開! ((放開那女孩~~
你們看看,這男主角多邪惡、多麼的放僻淫佚!
男主角對她表明心意後,卻遭回絕,竟然霸王硬上弓,就把女生給綁起來了!

壓妹囉!
隨後男主角就把他胸部前的薄紗,毫不留情地撕下來。
遮羞用的內褲,給扯起來。


我打從心底覺得,為什麼這種類型的遊戲,這麼物化女性?
難道女生永遠都是給男人欺負的嗎?更何況對一個幼齡女子。
我感到萬般的無奈。
然而,我只能在心裡暗道,''隱約蘭胸,菽發初勻,脂凝暗香。''
也在心裡批評道,''酥胸白似銀,玉體渾如雪。''
這男人真的太禽獸了,怎麼可以這樣......


在激烈的一翻凌虐後,男主角狠心地把他的汙穢之物,一滴不漏地灌入女性的密壺當中。
身為女權主義的我,真的看不下去了,然而,縱使我想對他出手相救,無能為力、力不從心、鞭長莫及,是我唯一的感受。


接下來的畫面,更是令我咋舌,這男主角,不但是個無可救藥的蘿莉控,也是個虐貓分子。
一早醒來,卻強迫女主角舔他家的長貓,同樣身為愛貓人士的我,也只能再次地嘆息.....
力不從心、力不從心呀~


接著,場地轉換到一間教室,一間杳無人煙的空蕩教室。
男主角藉著課後輔導為由,開始對他做起些不正經的事情來。
整間教室裡,沒有學生孜孜不倦的讀書聲,取而代之的,卻是男女交媾的呻吟聲。
身為老師的他,不守著師道,正對著自己的學生,只因為自己的私慾,自己的蘿莉控,做出禁忌的行為。
我不得不再次地對這種人感到厭惡。這種罪盈惡滿、神怒人棄的人,該消失在這地球上....

  身為紳士的我,是不容許男人對女生做出這種行為的。有正常的女性不愛,卻要對一個正值荳蔻之年的女性出手,無法容忍,實在無法容忍。
我要在此強調,所有的蘿莉控根本都禽獸,這社會是不會接受你們這種低賤下流的人!!!
噢對了,我也要特別強調一下
什麼雙馬尾!
什麼傲嬌!
什麼腹黑!
什麼白髮屬性!
什麼貧乳!
這種嬌小可愛的女孩子
人家都沒有在喜歡的啦!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囧,充滿筆戰意味的標題、奇怪的內容,我只是來預告一下,我要評測的遊戲。希望大家不要只先看標題就炮人啊XD
先做預告也是沒辦法,無奈的我暑假反而比平常日還忙,推的跟山一樣高的英文作文、厚的如一本百科全書的單字,我必須把她背完、寫完。
也導致於我的遊戲心得會變得很慢,想看我亂評的朋友或網友,我也只能說聲道歉。
我真的挺忙的(?
再來,這種AVG美少女冒險遊戲,要完完整整的評測更是難上加難,我是個日文白癡,五十音完全沒背過,什麼平假名片假名 除了 (no),我根本認不出半個,只能照以往看動畫對音韻的感覺,或對漢字,做翻譯。所以如有會日文的朋友,希望在我往後的亂評中,有看到我的翻譯錯誤,請幫我指錯,在下會非常感激您的。
---------------------------------------------------------------------------------------------
接下來還是廣告時間,顆顆
(1)音樂分享 - Dustin O' Halloran  一個陪伴我度過無數夜晚的鋼琴家

Dustin O' Halloran
(2)遊戲亂評 - Prototype 2 享受與前作不同的爽快殺戮

Prototype 2



                                                所以我根本禽獸?

3 則留言:

  1. 身為一個女性,看到這篇文章,我簡直十分贊同ˋ百感交集。
    蘿莉控這種人渣,居然敢對年紀如此幼小的女孩出手...
    不禁慶幸,幼時的我沒這種悲慘回憶啊!!!
    雖然也會被怪叔叔摸來摸去,但可沒像美少女万華鏡主角一樣如此的可悲,令人惋惜!
    這個世界究竟怎麼了?
    不過就是長得可愛一點,狠萌一點,一手掌握的胸多了那麼一點誘惑,未完全發育的身體那種禁忌那種吸引多了那麼一點,居然就對小女孩出手!
    實在要斥責啊!
    我明白大家流著口水的心情,但,這是,犯罪啊!
    不管是勾引著我們這些成年人的小女童還是強X小女童的人,都示犯罪啊啊啊啊啊啊 ((語無倫次

    回覆刪除
  2. 骯骯,真的蘿莉控是不會對三次元的女性出手的,顆顆。

    回覆刪除
  3. 而且你豪向誤解窩的意思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