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怪陸離

── 遊戲亂評、音樂分享、動漫討論、紳士話題

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大開眼界的一天(1) - 日記


 大開眼界的一天(1) - 日記


聽著日文的歌曲
寫著英文的作文
喝著德式的青茶

在印度風的房間
穿著阿拉伯式的衣服
進來一個韓式的哥哥
跑出去一位中古式的爸爸
消失掉一90年代的媽媽(?
照著上古風格的鏡子
鏡子裡的我
蘿莉的外觀
真冬的體格
火星人的腦袋
金星人的思維
台灣的時間過了許久
那尊90年代的媽媽
和中古式的爸爸
說要開著歐式的廂型車
載著喜歡騎台式機車的哥哥
和只有美式腳踏車的我
去一間澳洲公司的大賣場
到了那間澳洲公司的大賣場
架上陳列著許多充滿異國風情的商品
印度的香料
東南亞的香草
香格里拉的咖啡
墨西哥的嗎啡
錫蘭的紅茶
英國的貴族奶茶
俄羅斯的熊肉
食人族的人肉
西班牙的初榨橄欖油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石油
各式各樣的商品
令我大開眼界
美不勝收
接著
媽媽買了一罐中東的肉罐頭
和10片帕莎蒂娜的土司
爸爸買了一盒20發.338 拉普麥格農的彈藥
和一箱MG42用的7.92mm毛瑟子彈
哥哥買了一個好微笑公司出品的黏土人
和2張supercell剛發行的專輯
我則是買了一台佳能的550D
和一顆70-200mm f/2.8的鏡頭
東西買完後
那尊90年代的媽媽
開著歐式的廂型車
載著喜歡騎台式機車的哥哥
和只有美式腳踏車的我
還有中古式的爸爸
又去了另一間獨特風格的商店
''啊,好像坦克車似的''
那位經歷過二次大戰的爸爸說道
''我看倒有點像耶穌''
那位信仰基督教的母親說道
''真像一塊塊綠豆糕''
一位外號叫「哥哥」的哥哥緊接著說
我們不禁哄堂大笑
同樣的一間商店
每個人卻有不同的感覺
我連忙把他們帶入商店
我覺得商店就是商店
不是坦克車
也不是耶穌
更不是綠豆糕

2 則留言:

  1. 你想像力太豐富(噴)

    嘛,話說,也太有異國風情了這文章XDDD到底扯到幾個國家啊
    你哥可以騎機車!?
    你爸經歷過二次大戰?

    等等,他們究竟幾歲啦!!!!!

    你們買好多東西WWWW W  優哉真好
    人肉是怎回事?(看到這裡噴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今天真是大開眼界的一天,讓我見識到各種異國風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