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怪陸離

── 遊戲亂評、音樂分享、動漫討論、紳士話題

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邁向佈滿荊棘的未來 - 生活雜記



隨著辛苦的三年結束後,另一個三年又已悄悄步上門來,這也大概是每個孩子人生第一個轉捩點,要讀書、要從工、要為理想、要為夢想,也從這時候開始。

那麼,從小就接觸電子娛樂的我,為了把電玩去污名化、把電玩這門「第九藝術」給納入學術的殿堂裡,我毅然選擇了藝術學校,接受正統的藝術教育,目的就是為了能好好地成為一個插畫師,或者,''藝術總監''。進而改變台灣的遊戲產業,抑或是改變整個台灣電子藝術的營運方式。這或許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一個煞氣屁孩中二生的狂想,但是,令人發笑又如何?我有我明確的目標,有我明確的理想,那麼,我比那些沒有目標、沒有思想的人,好上了不知幾百倍。

當然,藝術這條路可說是十分的艱辛困難,俗話說的好:''藝術家是個十分傷身、傷神、傷腎,又傷錢的一份行業'',除了要有非比常人的耐力,還要有堅定的意志,當然,也要有很深的口袋((哭哭的望向電繪板。不過,這條路越困難,卻顯得更格外的有成就感。

邁向藝術之路,一個脫褲、中二、辛苦的道路,即將開始。


2 則留言:

  1. 堅持一條路不容易~加油!!
    閃閃發光的明日之星

    ston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