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怪陸離

── 遊戲亂評、音樂分享、動漫討論、紳士話題

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大開眼界的一天(2) - 日記


大開眼界的一天(2) - 日記

在那間既不是坦克車也不是耶穌更不是綠豆糕的商店
裡面有著各式廠牌的超級跑車

英國的Aston Martin拉宮達
德國的Audi奧迪
法國的Bugatti布卡堤
美國的Chevrolet雪佛蘭
瑞典的Koenigsegg 科尼賽克
日本的Lexus凌志
義大利的Maserati瑪莎拉蒂
不過中古式的爸爸
帶著90年代的媽媽
攜著韓式的哥哥
扛著只有美式腳踏車的我
卻走向另一間充滿著硝煙味的房間
在這間充滿著硝煙味的房間
陳列了各式各樣二次世界大戰的載具
從吉普車、裝甲運兵車、通用載具 、水龜兩棲運兵車
到輕戰車、兩棲坦克、驅逐戰車、重型突擊坦克
各種類型的載具
應有盡有
接著
那位中古式的爸爸走向了一台重型的六號戰車 虎I
他很興奮地手舞足蹈
說什麼都要把他開回家
突然
駕駛艙裡跑出了一位衣著德國裝甲精銳部隊隊服的人
''瞧瞧你,扮得跟米歇爾‧魏特曼一樣''
那位精通二戰知名人物的爸爸說道
''噢不,我只是很喜歡德國這國家罷了,我是這家商店的員工,我叫....''
''漢斯''
那位員工膽怯地說道
看起來十分不擅長跟人打交道似的
''你說你叫漢斯是吧?那麼,泡杯咖啡給我喝喝。''
中古式的爸爸說道
膽怯的漢斯點點頭
走向了一台咖啡研磨機
放入了一包麝香咖啡豆
震耳欲聾的嘎吱聲響
漢斯泡的咖啡
磨好了
中古式的爸爸嚐了一口
大聲斥責地罵道
''你果然叫漢斯''
''漢斯,你的咖啡真難喝''
''連麝香你也能煮的跟屎....''
語未畢
漢斯勃然大怒
大聲嘶吼著
''你這屁蛋,我可不是你老媽!''
''.....自己去煮你該死的咖啡吧!''
看來
這間既不是坦克車也不是耶穌更不是綠豆糕的商店
對待台灣人民的態度
非常的不好
中古式的爸爸在喝完那杯難喝的咖啡後
馬上帶著90年代的媽媽
攜著韓式的哥哥
扛著只有美式腳踏車的我
開著歐式的廂型車
打算起身前往另一個地點


-------------------------------------------------------------------------------------------------
為什麼叫漢斯,咖啡一定難喝?



2 則留言:

  1. 居然有那麼多種跑車(口水(幹你未滿十八啦)

    原來你腦袋就這麼想要這些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等,我的確是遇到了這麼多奇怪的事情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