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怪陸離

── 遊戲亂評、音樂分享、動漫討論、紳士話題

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柑橘黃薑紅 - 飲品分享

摁亨.
最近意外的在沒有硬無印良品
買了一袋茶袋

叫什麼來著
''公平交易紅茶袋茶(柑橘黃薑)''
因為味道聞起來不錯,再加上我對柑橘的味道
沒什麼抵抗力
而且,我很喜歡東西是有公平交易圖章的
想說,就買來品嘗品嘗
果然,嘗過一口後,味道極佳,非常地回甘。
柑橘甜而不澀,黃薑香而不辛。兩種味道本應該會相衝的,不過搭配起來,卻是令人意外性地感到美妙。
再來,這茶袋還有一個很棒的優點,可以沖泡很多次。像我這種喜愛茶品的人,最希望的就是一包茶袋,能沖泡個好幾次。
之前我有買過一箱德國的藥草茶,味道 夠,對身體也健康,早上剛醒來,來一杯沁入肺腑的藥草茶,一整天的精神都來了。可惜他最大的缺點就是,第二次沖泡後,味道就會變得非常的淡。
但是這柑橘黃 薑紅茶卻非常的不同,既使沖泡了兩、三次,味道、色澤、氣味、口感,依然不變。
在此,推薦給大家嚐嚐。

2 則留言:

  1. 趕文趕到一半跑來這裡納涼XD ((淦
    你這文超像老一輩的人打的啊啊啊((笑滾 ((被CK打飛
    別在意我的留言啊-/- 我來亂的-/- ((分明是趕文偷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是把我喝到的感受打出來罷了
      尼豪討厭

      刪除